【公告】商人谷官方FAQ
首頁    |    最新消息
通常問題
Q: 卡片的被動效果是強制的嗎?
A: 是的沒錯,由於卡片的敘述不是"可以"。舉個例子,當你抽牌的時候你並不會將餅乾(鸚鵡2)計入你的手牌上限。這也同時表示所有變色龍被動卡都必須複製一個可行的有效目標。
 
Q: 攤位必須依照順序擺放嗎?
A: 是的。你開始擺時必須從攤位1,接著攤位2,然後攤位3以此類推。
 
Q: 有沒有可能結合兩個被動效果呢?
A: 如果效果同時發生是有可能的。舉個例子,你可以使用手風琴(鼯鼠5)儲物供應商(鼯鼠1)和1張垃圾卡去建立你第8個攤位。手風琴讓你建造攤位8的數值總和為7以及儲物供應商允許包含垃圾卡
 
囤積症鼯鼠
Q: 當我使用懷舊事物(鼯鼠3)擺攤時,我可以從棄牌堆拿不同的動物牌組或垃圾牌來擺嗎?
A: 可以。只要確保該攤位的數值總和正確就好。

 
千面高冠變色龍
Q: 當市場棄牌堆已經有牌的時候,我還可以使用美好舊時光(變色龍3)移除市場上的牌嗎?
A: 可以。即使已經有牌在市場棄牌堆了你可以使用此被動技能。美好舊時光永遠都是棄牌堆最上方卡片的複製品,即使有一張新的卡片在你的回合被丟進棄牌堆。卡片效果的句子順序已經在新版本被更新。
 
有系統的歐亞河狸
Q: 若練習(河狸5)在我的排程中時,當我打出橡實(鼯鼠4)禮物交換券(變色龍4)時,我可以將打出的牌收回手上嗎?
A: 不行。練習的卡片效果僅對使用過並將進入棄牌堆的技巧牌有影響。

原文連結